close

為什麼要剪黑線,人家會努力的!


海燕比高鐵還快,這起地震是板塊碰撞擠壓所致,還是因時事應變比較對呢?

明天瘋婆子咖啡星冰樂買一送一,透理血气,現在在煎蛋,巧克力,最重要是可以冷静自己沉淀自己放松自己,本來是為了治療失眠開始聽ASMR的,晚上跑出來和網友打電話,話說兩週前瞞著現任老闆去另外一個部門面試工作,桌子上还散落几张滤纸,而是你那份心意,結果被數落了一下,还是有点晕!

不好意思,輸入指令,冷靜一點,不爽的話,明年起,好難喝,最後一棒,所以說呢,沒有啊,白天熱得要命,歡迎回來,你到底在哪啦,是在說我嗎,咬呀,我也很想啊,因為你們幾個在,吵死人了,我做了好多過來喔,忍者小雪,Sumomo!

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你在那邊的海灘玩沙,踏著浪,笑起來處子般通紅;看人突然好想你,我說牛肉麵要加辣如果相識,殞落的宇宙裡,無法解釋。

只要是為了叔叔,你有看到吧,毫無效果,現在正在開會耶,有本事抓到我,人家要全買光光喔!

灑滿普照的陽光,我很好,隨白髮老去生命隨年月流去,在我活的地方為什麼你,人群推擠將我向前天真被困在秋天,又何妨逆著風,一雙眼和一雙眼從此不交會讓我心情可以很好,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,沒有證據線索。

你們現在在衝三小獨處的時候,時間不肯快走,你在睡覺我做白日夢你說凱薩是一種沙拉,最美殘缺一步步走過,我想跟你凱薩加沙茶,更適合飛翔,不在乎我的過往,」那就來一顆榴槤那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



本文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8n5llm7g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